名字什么的有了再说

码一个

冷淡未必冷感:

照片上看起来我的皮肤是健康的,但其实我是油痘皮,之前脸上长过很多痘痘,能养到现在这个程度真的付出了很多

谈一下我的抗痘历程

初中时开始长痘,高中时最为严重,严重到像痤疮一样,那时真的特别自卑,后来去专业治痘的一个连锁美容院治疗,前前后后花了大概3w+ 治好了,但是依旧长痘,只不过我会定期去清理痘痘,这时候脸上素颜虽然依旧看起来皮肤不好,但是上一层bb霜就可以了。

第二个阶段就是养肤了,从上大学开始我一直尝试各种护肤品希望能改善我的肤质,直到现在也只发现了几款觉得很稳定的护肤品,希望能帮助到长痘的姑娘。(如果痘痘多,在养肤前请一定先去正规的地方治疗,因为再优秀的护肤品,一旦长痘多,就很难吸收。)

1.雅漾大喷
这个喷雾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功效型,但是镇静效果不错,我每次在美容院清完痘痘后,不敢用刺激的护肤品,就用这个代替水,但不长痘的时候感觉作用不大,毕竟只是喷雾,不保湿也不补水。

2.SK2护肤精华露 (神仙水)
超级好用!油痘皮亲妈!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好用,但至少是现在我觉得最有效果的一款精华水,自从用了神仙水,脸上长痘的频率大大减少,连闭口也少了,现在只有上火时和姨妈时,额头偶尔长,真的很有效果了!强烈推荐给油痘皮。

3.OLAY小白瓶
只要烟酰胺耐受,肉眼可见的白!提亮肤色小能手!

4.SK2大红瓶面霜
搭配神仙水真的好用!非常安心的一款!质地和香味也很舒服!

SK2的清莹露我也有用,但清莹露有去角质的功效,天天用不太好,所以我也就不特意推荐了,我个人觉得有神仙水足够了,可以再选一款比较补水保湿的水用在神仙水之前,因为神仙水其实款精华水,直接用在脸上会稍微有点刺激,所以要先补水,再用神仙水。

【痘皮护肤需知】
a.不要洗脸过勤,每天早晚两次即可,在洗脸前先洗干净手,洗面奶要选温和的,早上晨洁面时可以只用清水洗脸。

b.不要做激光,没用!真的没用!不仅没用,还会破坏角质层,长痘的皮肤最重要的就是修复角质层!一般有效的治疗是:专业人员帮你把痘痘里的脏东西清理出来,然后涂上专业治痘修复的药,之后敷面膜(我在美容院清理痘痘基本就是这个过程,最后敷上的一层凉凉的面膜,敷完后清理过痘痘的地方就不红了,之后一晚上就结痂了)

c.要精简护肤。不要敷面膜,长痘的时候基本吸收不了的。当然皮肤健康后随便敷~

d.尽量少化妆,化妆后一定要用卸妆水卸干净。 卸妆产品不要用油,最好用卸妆水,不容易堵塞毛孔。

大概就这么多~
总结这些里,对治疗痘痘最有效的就是去专业治痘的地方先把痘痘治疗好(一定要选对地方,如果在一个地方治疗了5次还没见效,说明这个地方不行。)
其次就是神仙水啦~痘痘基本治好后,用这个真的很稳。
希望小仙女们都越来越美~

评论

热度(71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